close
今天 章魚忽然說要來基隆找我吃飯聊天

想必又是一些工作上的事要抱怨給我聽

但 有朋自遠方來(也不會很遠~)不亦悅乎~~

於是 就想說 地主之誼 去哪吃飯呢??

她到的時候都七點了 又在下雨

就懶得走 想說 火鍋她不反對

那就在火車站附近吃就好 她回去也方便

就跑去我一直很想去 卻都沒人陪我去的

「基隆唐辛子麻辣鍋」

為什麼說很想去呢??因為最近草忽然很愛吃麻辣鍋

也許有很多朋友都會說 我不是不吃辣

沒錯 我不吃辣 但我很愛吃麻辣鍋

很矛盾 但卻是真的 因為 麻辣鍋辣得很好吃

至於會辣 那就喝飲料阿 草在同學間號稱水牛可不是浪得虛名~

唐辛子的牛肉感覺還不錯 而且切得很小塊

可以一次拿 羊肉也不錯 沒什麼羊騷味

不過 也沒什麼羊的味道就是了

至於豬肉 草不愛吃豬肉 所以 沒吃~XD

然後 其他就只能說 唐辛子你別的火鍋店看得到的都有

但 也沒有什麼太特殊的東西 然後 冰淇淋是客惟您的~

不過 自己夾的方式 其實草比較愛 因為 有時

自己能吃多少自己最清楚 要是送盤的

不小心叫太多也很不好意思 而且

如果服務生太忙送很慢 草會不高興

草也做過服務生 人多的時候很忙、很累 我都知道

我可以理解 但 我還是不希望他送很慢^ ^"

因此 自己來的方式草比較喜歡~

雖然有個壞處 就是 一開始草每次去牛肉都是"掃空"狀態

不誇張 真的是掃空 連碎肉片都沒有 真是太誇張了>"<

然後 唐辛子的紅湯 怎麼說??就很像高湯上面加辣油

感覺那層辣油撈掉 就差不多了 所以 味道就 還好~

還可以吃 但也不會說 很讓人流連忘返、回味無窮之類的

白湯倒是還不錯~最後 沖泡的咖啡不錯~

一人330元 還不錯啦 以這價錢來說

如果 草懶得跑台北吃 單純只是想吃頓吃到飽的火鍋

應該會到這邊來 畢竟330就等於299加一成

像之前去陶太郎 他的食材是比較好一點

跟唐辛子比起來 感覺得出來他的比較新鮮

而且 服務生送餐的速度也算快 但 也比較貴...

所以 如果 真的要衝的話 還是會衝唐辛子吧

因為 畢竟 和風鍋 就是日式湯鍋~

麻辣鍋可以用鴛鴦鍋 一次吃兩種口味~

草比較喜歡後者~尤其是差不多價錢的情況下~^ ^a

下次 應該要換海膳軒了吧 離我最近卻最晚吃 揪人啦~>"
arrow
arrow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