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已經看到這家早午餐的資訊也很久了

大概它開沒多久就有看到傳單

只是一直覺得價格...嗯嗯...不是太便宜

所以一直都沒有動作 剛好這天因為本來要做的事情有點差錯

臨時有點空 睡醒之後也不知道要做甚麼就想說來找家早午餐吃吃好了

就想起了這家 想說反正就嘗試看看 如果不是很建議 吃過也比較好講話

就衝過來吃了~話說第一次到訪的時候因為時間比較早 大概十點多左右就到了

因此人潮不是那麼多 整個很符合阿草對早午餐的悠閒感呀~~

(然後 近中午人群一直出現以後悠閒感就飄走...就是後話了XD)

IMG_0417

IMG_0418

一進來看完菜單、點完餐以後就開始默默的觀察環境

到處拍拍照了~~亂拍亂拍~~

IMG_0419

 

一開始因為阿草早上不是很愛喝冰的 所以第一杯飲料叫牧草汁

第二杯聊天飲料(可續杯)就點了熱咖啡先來提神一下

牧草汁的味道...嗯嗯...很奇特的口感風味

十分趣味的味道讓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熱咖啡倒是中規中矩 還OK

然後 飲料來了以後 餐點還沒來之前又繼續亂拍亂拍

個人覺得吊飾燈滿好看的 就多拍了幾張 哈哈

IMG_0420

IMG_0421

雜誌似乎不是那麼多種類的感覺...

忽然讓我想到員林的風尚人文那一面的雜誌牆 讓人驚艷!!

主餐終於上來了!!!嗯嗯 記得當天似乎點的是

「培根、火腿、臘腸歐姆蕾」

上菜速度還滿快的 沒有等太久~~

然後...讓我驚訝的是 份量還不少 感覺應該是可以吃飽的量

嗯嗯 後來的感想 真的是可以吃飽 還滿飽的

歐姆蕾不錯吃~薯條熱熱的好吃~飲料第二杯可以無限續還真合我意

整體來說 口味還不錯的 起碼我還滿能接受的

IMG_0422

IMG_0424

IMG_0427

似乎是第二杯(?)續的冰咖啡 上面一層鮮奶油 搭起來的感覺還不錯

但不知怎麼的 喝起來不是很習慣...所以後來都是續紅茶

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純茶類

IMG_0430

IMG_0431

以上的是1030726去的時候叫的餐點及照片

再來底下就是1030802的時候去點的餐及拍的照片

首先 犯蠢的一件事就是我兩次去都忘了拍菜單QAQ

看了一下點了以後就直接給讓服務生收走 忘了說借我拍一下

然後本來想跟旁邊的大哥借菜單來拍 反正他朋友感覺還沒來XD

可是又不好意思開口就作罷Orz 繼續亂找東西拍照~~

上次去只看到WIFI的帳號密碼 沒想到翻過來就是聊天飲料可續杯的選項

害我上次真的不知道有甚麼可以加點的 原來答案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Orz

IMG_0577

打安全牌的第一杯飲料牛奶終於沒有上次牧草汁的奇特風味…真是好險XD

好熱的天氣終於讓我放棄一早起來不要喝冰的慣例 還是來了杯冰咖啡提神

IMG_0578

因為上次吃的早午餐是歐姆蕾的系列

這次想說來吃吃看它的漢堡 於是就點了

「牛肉堡 單戀班尼蛋」

一樣十分多的分量 牛肉堡吃起來還不錯吃 份量也不少 兩隻手都快抓不住了

只是美中不足的是 我忘記了班尼克蛋是半生不熟的

所以 被我咬破了以後有沾到我的手QQ

我不是很愛吃沙拉的人 但是套餐裡有的話我就會吃掉

就中規中矩 一堆菜 哈哈

旁邊那個放著多利多滋的前菜好吃 記得沒錯好像是番茄(?)

IMG_0581

IMG_0583  

經過這兩次的用餐以後 整體來說 口味不錯 我還滿能接受的 可惜價格略高 不然可推薦

服務態度也還不錯 雖然第一次去時的女服務生比較笑臉 服務態度較佳 後來去的就還好

但一講要續飲料 除非是忙收盤或忙點餐 不然續杯飲料很快會送來 效率是滿高的

至於再訪 哪天我還能那麼早起 並且想享受一早上的悠閒感覺的話會考慮 哈

話說 基隆還有沒有類似這樣的早午餐店呢!?不然老是要跑台北也是很麻煩~~

arrow
arrow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