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約了許久 終於 找到都可以的時間了

真的 工作以後聚餐真的超難巧的啦>"<

這間艾迪爾義式廚房是朋友找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不過 它的位置 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講...

直接給地址好了:員林鎮育英路57-9號

請愛用網路地圖 謝謝^^"

我點的是 羅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DSC02214.JPG  

(好像是這樣吧?!我也有點忘記了)

好吃!!而且說真的海鮮的料還滿多的

整個感覺就很物超所值~~

套餐價是220 單點就主餐加濃湯、飲料(柳橙汁、紅茶)

套餐多了沙拉、甜點、飲料還多咖啡可以選

先上來的是沙拉 嗯嗯 其實草沒有很愛吃沙拉...

我只是很單純想要甜點還有咖啡才點套餐的XD

可是因為朋友也不吃 我只好自己吃掉了= ="

吃完 嗯嗯 就沙拉 沒甚麼比較特別的地方...

DSC02203.JPG  

蒜味麵包 草覺得蒜味淡了點 也還可以

DSC02209.JPG  

濃湯 嗯嗯 就濃湯 無特殊...

DSC02206.JPG  

甜點 似乎就是某種果凍 吃不太出來...

DSC02221.JPG  

朋友點的明太子香腸義大利麵

DSC02211.JPG  

嗯嗯 還不錯吃 只是我還是覺得自己點的比較好吃

其實這家店主餐來講 有一定的水準

但說真的 附餐嘛 老實說 有點弱...

可以去吃吃看它的義大利麵 不錯吃!!

但建議單點就好 倒是沒有一定要昇級到套餐的必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員林 義大利麵 艾迪爾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