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錯在哪的感覺真無言...

一整個無奈...開始真希望那是我的錯覺...

但如果是後來發現的理由的話...

那我只能說就不是我的錯了...

因為看到別人比自己好的地方就眼紅而不理人...

那我只能說...你都幾歲了...不要這麼長不大好不好??

這個理由真的很可笑...標準的小孩子心態...

又不是沒看到追了多久才有今天的甜蜜...

敢說你是最先知道過程的前幾個...

只會在後面說又不敢作...沒有追誰不用先經過別人的嘲笑...

除非別人完全不知道...愛面子有對象不敢放手追...

只一直想著別人會怎麼看...

看別人甜蜜的時候才來耍這種小孩脾氣...

除了 『 幼稚 』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且還有點可笑...

世界不會為你一個人而轉動、更不會因此停止...

「不經一翻寒徹骨 哪得梅花撲鼻香」

心態不變便只能永遠當個看人家好眼紅的小孩...

可憐又可悲...人的關係真複雜...

一樣米養百樣人...這我真的學到了...

我只能說我「走自己的路 做自己的事」

行事對得起自己...無愧於心...那就夠了~!!

一直在意別人的眼光作不了事...一直活在自己的世界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