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草因為想說很久沒回去然後又沒有人約出門 於是就衝回員林了

又因為加班時數還沒滿 加了以後才衝

所以 只能搭到八點多的那班自強回家~

而且 還只到彰化XDDD

那時想說 到時再轉區間車就好

而且又有位置可以坐 臨時起意的回家還有位置可以坐

天阿 我的運氣真是太好了 都快喜極而泣了

因此 當櫃檯的小姐說

「中壢要換車廂喔 兩個車廂距離有點遠」

「沒差 有位置坐就好」 草很豪氣的說

雖然之後就發現 "代誌沒有憨人所想的那麼簡單..."

又 當我買票時發現一件事 就是我忘了領錢...

身上只剩下一百元 這下完了 去哪買晚餐??

而且 買完只剩下2、30元了吧= =

那我要怎麼搭區間回家 一整個尷尬...

後來 發現了天使 我皮包裡在發亮的I-CASH卡

我之前存了500元 還沒花 於是就在7-11解決了

還真久沒有吃7-11便當了 吃完了 就便當嘛...

好了 正戲要開始了

第一 我上車以後 吃完便當 看票 發現 靠

兩個車廂還真不是普通的遠 11車跟1車 我OOXX勒...

一個站 停車時間跑的話 那就跑死吧

於是 就先早兩個站衝 結果 第一次人太多

只衝到9車 哭哭 雖然前面是正妹

但 一想到下一站要衝八節車廂 我哭~!!

到中壢前一站瘋狂跑 跑 跑~~~

總算 在關門前趕上了 跑到座位上時腳還在抖

然後 身體在流汗 這讓我知道

下次 即使有位置坐也要問清楚 到底是差多少

這樣跑下去超級累 哭哭~

第二 之後 因為想說回去的時候已經快要12點了

所以 我就問我同學說

「幫我查個車班吧 彰化到員林的 明天凌晨的也要喔」

查了一下以後 我同學跟我說了個噩耗

「沒有車子到員林喔 凌晨的也看了...」

恰好 老媽打來問我到哪邊了 我就跟她說

於是老媽就說 那她請她朋友開車來載我

整理一下以後 老媽說他們出門了

到的時候在車站前面等 我回說好

結果 結果 我同學這時候來電說

「草 我發現凌晨有一班車 12:12...」

「我哩勒 同學 我老媽剛出門 你要我現在怎麼跟他講XD」

「那...」

「剛剛為什麼沒發現??」

「我剛剛只按對號列車...」

要按"所有車種"啦 我整個無言...

好啦 他不常坐台鐵 我自認倒楣= =

在此 知道以後撘車要做好功課...

害那個阿姨來的時候我超尷尬...

明明可以自己回家卻麻煩人家跑一趟 無言...

第一次知道原來彰化跟員林沒我想像中的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