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吃抹茶漂浮的時候 章魚打電話來

說他們夫婦倆要去看電影的

然後 忘了帶花旗卡要"請"我去刷...

想說 算了 反正也沒差這幾步路

就想說刷完就來回基隆好了

結果 後來講一講 忽然說要去拍夜景XD

雖然草今天開車來 但是我沒帶腳架Orz

好險的是蔡小倫說他有兩支腳架可以借我一支

嗯嗯 好吧 那就上烘爐地吧

這個點我已經聽過很多次了

只是一直沒上去過 就去看看吧~

草因為在外面趴趴走一天了

備電又忘了充...車充又充不及...

就只好依靠章魚的DHD導航嚕~

好險 最後雖然小小(?!)走錯 而且途中有幾段路頗小

然後 說真的車還滿多的...所以 就小心開~~

有驚無險的到達目的地了

第一印象 這邊真沒有夜晚的感覺

因為人還是很多 燈火通明

沒記錯的話 上去的時候已經是12點多了

也還滿多人來這邊拍夜景的~

首先 先在停車場旁拍 車流 夜景 拍拍

DSC02566.JPG

DSC02571.JPG

DSC02578.JPG  

再來就往上走了 蔡小倫說沒幾步路 大概十分鐘左右吧

就想說 那就懶得再去發車了 直接走上去就好

結果 是不遠 可是草已經走了一天

老實說 到後來終於到的時候 腳有點在抖...

再來就因為還滿渴的 就在上面的販賣部買了罐水喝

然後就繼續拍拍拍 不過 那邊有一盞燈...

直接往上面照 有些角度不好取景...

真奇怪 怎麼探照燈會往上拍呢?!

拍了一下子 因為章魚似乎冰水喝太快

身體不太舒服 就作個結尾 閃人~~

DSC02585.JPG  

結論:蔡小倫的另一支腳架說真的 沒有很穩阿^ ^"

風吹會飄...所以 最後草很厚顏無恥的跟他借他的SILK腳架來用~

好險 他說反正他拍過幾次了 就先借我拍沒關係~~感恩啦~~

說真的 他的單槍腳架比草的TAKARA球型腳架好固定多了~~

但 價錢也貴多了XD 所以 就借用一下過過癮就好~~

換了腳架以後 終於拍了幾張還OK的 就無遺憾的走了~

這經驗告訴草 下次出門腳架還是就放在後車廂吧...

因為不知道甚麼時候一時性起就要去衝夜景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烘爐地 夜景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