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因為工作的需要跑到台中

結束之後 忽然想到之前有朋友一直在跟我推薦

台中有一個王品的旗下火鍋很好吃~~

然後就瘋狂的揪台中的朋友 看有沒有人還在的XD

後來揪到了一位 就領著草跑來~~

「石二鍋」

本來聽朋友說通常人都很多...

還很怕沒有位置 沒想到還有~幸運!!

(但後來入座以後 就很多人進來了 真險~)

剛進到店裡 服務生就各給了一杯檸檬冬瓜冰沙

似乎是店裡的招牌 酸酸甜甜的喝起來是還OK

然後 就開始問說要甚麼主餐跟湯頭~

主餐草選了牛雞雙拼~阿草是牛肉的愛好者

雞肉 朋友一直說還滿好吃的~

就順便點來吃吃看嚕~反正都有雙拼了~^^

再來湯頭 都說是石頭火鍋了 

當然要來回味一下選石頭火鍋啦!!!

那種蔥、薑、蒜爆香後的湯頭

其實草小的時候在員林還滿常吃到的

可惜 長越大越少見 可能現在人比較重養生吧~

石頭火鍋的湯頭越來越少見 滿街都是日式涮涮鍋~

爆香後再倒高湯下去 就是這個甜味!!

雖然 這種湯頭會有點油^ ^"

但感覺真的還滿懷舊的 又甜^O^

可惜沒記錯的話 這邊似乎沒有帶肉炒過

不然 湯頭味道應該會更甜~~

菜盤 就菜盤 然後其實上面還有一個芋頭的

DSC08538  

DSC08539  

只是草不愛吃芋頭 就直接丟給朋友了^^"

我對鹹食的芋頭跟甜食的紅豆很沒輒(攤手~)

可以的話 是都丟給別人吃比較不浪費啦

不然 可能就得讓人收走了~

就很基本的菜盤 比較特別的是

他的豆腐上面竟然有寫著石二鍋

DSC08536  

讓我大為驚訝 哈哈 超酷的~

然後 就是朋友大為推薦的魯肉飯

其實 印象中它的魯肉飯還滿夠味的

拌一拌飯很好吃 但也有點油XD

DSC08537  

(哎呀~後來才發現我家小黑也入鏡了>///<)

感覺吃了這頓會肥三公斤阿~~

為了美食 我願意!!!

看起來雖然不多 但這樣吃下來

阿草都快撐死了@@"

而且價錢只要198!!!這 簡直太划算了~

北部應該經濟鍋就差不多這個價錢了~

而且 量也不會那麼大~讓草感覺它的真材實料

下次再去台中 石二鍋 是我會想再訪的一家店~

有機會再來找找看台北有沒有~很推的一間店^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鍋 石二鍋 台中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