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弟考試了耶!!

叫他要給我認真還給我看小說

不希望我的遺憾也留在他身上...

大學聯考沒有第二次機會的...

我去陪考他竟然還給我玩...太混了

還跟我說那個學妹很漂亮~~~傻眼了

嗯...是還不錯正啦!!

咦...這不是重點

但為什麼這屆繡藍的比較漂亮??

我要抗議阿~.~還跑去跟一個學妹要照片

天阿...幹嘛這樣??

大冒險輸了要認命~~還真的得手了...

買數位是這樣用的嗎??好像是唷!!

看那學妹錯愕的樣子...被瘋瘋的學長嚇到了

失禮了...對不起...

但本人覺得還滿可愛的啦!!

可愛才是王道^^a 可惜不是長頭髮的

長髮也是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