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朋友上社頭銀河鐵道觀景餐廳看夜景…

幾個大男生跑上去…夠白痴…

旁邊不是情侶就是家庭聚會…

真是夠了…但也不錯…

好久沒有這樣聚一下了…

人都忙了…心也變了…懶了

什麼時候我的心變老了??

高中時的瘋狂…現在看起來是多不可思議的事…

六點半起床去員林圖書館…就只為了一個座位…

還記得搶位子時擋人的舉動…

去到熟悉的位子時…用書本飛快的佔位…

以及在圖書館認識的一些朋友…

看著夜景…以及身邊的朋友…

忽然這些從前離我好近好近…

「喂!!發什麼呆啊??」

我發著呆想著跟你們的過去阿…

那些用我們高中時淚水寫成的曾經…

忽然覺得大學的自己和高中的自己差好多…

高中時…員林就是我整個世界…到台中彰化都會有種陌生感…

大學了…搭著統聯便到台北…說不定對台北比台中還要熟…

離我的家鄉、我的回憶、我的從前好遠好遠…

夜景真的很漂亮…到處走走真的會讓心胸開闊些…
---------------------------------------------------

但為何跟以前一樣…當看到好美的第一個念頭…

想到的是…有機會我一定要和妳一起來看…

多希望我可以把眼睛借妳…

讓妳可以擁有我看到的所有美景…

多希望我可以把回憶給妳…

讓妳可以參予我經歷的所有過去…

也許妳永遠也不會知道我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