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兩夜的行程…人員:4男1女…

首先…是先到台北車站…然後…想說竟然都來到台北了…

就帶明宗他們去南陽街吃個飯吧…可以加飯吃飽飽…

結果剛要走出車站…下大雨~!!有沒有搞錯阿~??

後來只好在地下街隨便吃吃…填飽肚子就好…

唉…出台北車站以後就比較沒雨了…

後來先坐車到瑞芳…要轉車去平溪的時候又開始下大雨…

買完一日票…無言…已經3點多了才在買一日票…就說要早點出門的嘛~!!

一路上都在下雨…到平溪以後好不容易是毛毛雨了…

去旅館check in完…本來想說直接出去好了…那邊的小姐不要再滾了>”<

沒什麼時間了…放完東西就快五點了…

嗯嗯…剛出旅館門又繼續下大雨了…再一次無言…

之後就硬著頭皮跑出去…坐火車遊平溪線…真傻眼…

後來到十分站的時候比較沒雨…趕快跑出來透透氣…這種颱風天還跑出來玩的大概只有我們這群笨笨的小孩吧~!!

慶幸的是後來在十分站又看到幾批出來玩的人…真是高興…原來我們不是孤單的…

要趕車的最後的最後還是在下雨…我敗了…

回到旅館以後就看到有人在放天燈…還有人在作天燈…因為風太大…

第一批放的人3個才上去1個…第二批放的兩個全軍覆沒…

師傅說這種颱風天不適合放天燈…可是後來我們還是作了…狂寫願望…

可惜妳沒接我電話…本來想問妳有沒有要什麼願望的說~??

但後來還是沒放就是…風真的太大了…可不希望他墬毀阿…

吃宵夜…還在那看”我只在乎你”…還不錯…回來再把他看完…

隔天…各位不要賴床了…聽說是我自己還抓著被子…再睡十分鐘…

後來就把天燈打包帶回來…何時他才能昇空呢~??

天知道…這次去平溪都沒有玩到什麼…一直在下雨…開學後我要找人再去一次…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