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在想什麼才是真正的朋友~??

是可以約好一起回家然後在深夜時討論生活感言的人??

還是在某段時間裡有著相同目標的人??

這樣的關係會不會再有了彼此的生活重心以後就沒了呢??

最近好少上線喔~!!少到連明宗都跟我說好久不見了…

上次聊天是什麼時候…上禮拜了吧~!!對之前常上MSN的我來說還真稀奇阿…

因為最近在找補習班了…在認真看書的過程中才發現法律系要唸的書還真多…

忙了、慌了…研究所危險了…危機意識出來才會認真吧~??

現在又要補習了…感覺求學生涯跟補習脫不了關係…

那時就是在補習時認識小邱的吧~!!(結下了孽緣是吧??)

也許以後也會不常上線吧~!!再來的聯繫可能比較多的就是類似的生活雜記了…

畢竟也是時候了…到了該規劃一下未來的時候了

到了該努力的時候了…學生就該把自己唯一的工作做好阿…

各位共勉之吧~!!也請各位都寫寫生活雜記啦~!!有空會去亂一下的…呵~!!

還有你這死小邱…到底要不要把東西交出來阿??在龜毛我就去跟明宗討喔~!!

在這也希望各位朋友的計畫順順利利...我也一樣...大家都順順利利啦~!!

PS.等哪天我有能力可以保護我所在意的人時…那才是真正的長大…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