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床的時候稍微賴了一下床…後來想說小丁很容易遲到打了通電話給他

結果他跟我說他快到劍潭站了…傻眼…我是確認一下你在哪裡…

沒想到竟然比我還快

聽說我那時一手講電話、一手在穿褲子…馬上掛電話…狂收東西…

好險昨天就把東西收好了…一路狂奔…途中還接到小媽的電話…

說她肚子有點痛…我還以為小媽要說她不去了

好險只是說她要直接過去車站而已…

結果…出乎我意料…彥文遲到了

想說打個電話好了…大概快到了

「你在哪裡?」

「…(沈默)」

「怎麼了?你在哪裡?」

「我馬上就到…」嘟嘟嘟

我就跟小丁說:

「很不妙…」

「怎麼了?」

「太安靜了」

「你是說…」

「他可能還在宿舍…」

「有可能…」

兩個人臉上同時浮現三條斜線…看來要等很久了…

後來等到彥文的同時還來了學成…那時才知道學成也要來…

但7:51的那班火車已經趕不到了…所以後來是坐8:08的…

到火車站跟小媽會合以後就在等車來了…去小7買個飲料以後就坐車了

有小豬給的麻薯所以就不用買土司了…

接下來就是坐車到新竹…途中在亂亂拍…還有玩牌…新竹就到了

之後還發生了小插曲…就是我和小媽自己去買內灣的一日票…

可是彥文以為我們去上廁所…所以多買了兩張

麻煩的是…不能退…還沒用為什麼不能退阿??

想說要台鐵幫我們託售…想去逛逛…因為距離下一班車還有兩小時

(因為彥文的遲到害我們搭不到9:51的內灣線火車…唉)

服務台也說不可以…那要你這服務台作什麼…服務台就是要便民阿

要我們寫委託書也是可以阿…還說什麼不合公司規定…

怕麻煩就講嘛!!那麼多理由…小小抱怨一下…(因為後來自己賣掉了就算了)

新竹市(近午版)

先去看了東門…拍拍照…還有買了之霜淇淋吃以後就去吃東西了

1.城隍廟米粉篇

先跑去城隍廟吃了新竹米粉….我覺得還可以

結果大家吃了…抱怨聲連連…不習慣吃太濕的米粉…

大家都說米粉還是炒蝦米、乾乾的那種比較好吃…失敗…

2.阿忠冰店篇

這個終於比較好了…大家都說他的鳳梨糖水真的還滿好吃的

嗯嗯!好險…再不好吃就要被K了…大成功

後來才發現其實吃了兩個以後已經差不多了

就趕車去了…後來好險有問到人要去內灣的

趕快把一日票賣人…感謝那三個也要去內灣玩的遊客…

內灣

去到那邊要快一個小時…結果…又出現了…撲克牌…從新竹玩到內灣

去到那邊其實就到處走走看看、拍拍照…

吃了一個客家板條加薑絲炒大腸(板條還不錯吃~!!

薑絲炒大腸就有點少而且很酸…)、

擂茶冰沙(這個好吃~!!但我忘了那個味道像什麼了…)、

艾草包(很像芋粿巧的東西~!!)、

麻薯(跟員林的很像…先分小小塊再沾花生粉吃…不錯~!!)

再來就參觀了林務局和一些景點…

感覺跟九份老街有點像的感覺…就是重點是旁邊賣吃的、喝的

而不是景點…可惜了點…

後來買了陶笛回家…跟小豬一起玩…本來還要再買一個給她…

但怕玩久會膩就買一個而已…反正會先丟給她玩吧~!!玩完才會輪到我…

新竹市(晚上篇)

後來就有點累了…大家都在睡覺

我睡到竹東時因為車忽然停了…我就醒了

後來就看到新光三越了…就知道快到了…叫小丁該起床了…

想叫其他人起床的時候才知道都醒了…

1.大同路麵店

之後本來想說要去吃大同路麵店的摃丸…因為上次沒吃到而且小豬說很好吃

結果…還是沒開…唉~!!

2.城隍廟柳家魯肉飯

就跑去城隍廟吃柳家魯肉飯…可是他們的魯肉飯沒有他們的摃丸湯好吃

但魯肉飯卻比較有名…不懂…

3.葉家大粒粉圓

我覺得還不錯…但一直被彥文、小丁、學成唸

唉…到底新竹有什麼好吃的??不要問我阿…我也很想知道…

再來就大家挺著飽飽的肚子往台北前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