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捐血時跟同學聊了幾句...

後來講到我不讓小豬跟男生單獨出去...

忽然那同學就講:「這也管太嚴了吧~?!」

我倒覺得還好,我只是希望她要跟男生出去時多帶個女生而已,很奇怪嗎?

之前我根本不想讓她跟男生出去的...

後來想想每個人都會有比較談得來的異性朋友...

我才想說那就叫小豬要出去時多拖一個女生作陪...

這樣雖然我還是會有點不愉快,但起碼不會那麼不悅...

於是我很自然的就說:「不會阿!我覺得很正常!」

但那同學馬上又說:「你自己還不是都會跟女生聊得很開心!」

嗯!當時馬上就無言了,這是兩回事吧~!!

我家小豬跟男生聊得很開心~!!我也不會講什麼阿~!!

只是不讓她單獨出去跟男生吃飯、逛街很正常阿~!!

沒一個男生喜歡自己的女友常跟別的男生單獨吃飯的吧...

有的話,不是他有病就是他根本不怎麼喜歡那女的--可有可無~!!

況且我跟女生聊得再開心,我也沒有約別人單獨去吃飯吧~!!

再談得來我也沒有跟二少一樣...

聊幾次就跟人要MSN吧~!!(雖然我沒交前也一樣...)

感覺就很像我已經被定型...就是那種很喜歡拈花惹草的人>"<

跟小豬交往前是有點玩世不恭,交往後我有收斂點了...

但卻連旁邊的人都沒注意到我有在改...也許我該反省一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