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考完了...一直讀書的日子於此...

有了一點...休憩的時間吧~!!

說實在話...對自己這次的表現不是很滿意...

雖然老媽一直說盡力就好...

但讀了這麼久...考上的是連別人問我都不好意思講的學校...

連老爸老媽在講都是一臉...很...不屑吧~!!

"名聲不好"是他們給那個學校的評語...很挫折~!!

為了考研究所其實也花了他們不少錢...

現在這個結果真是讓我有點愧疚感...

面對他們會有種難以言喻的自責~!!

他們努力了大半輩子...

為的是給我和老弟一個好的教育環境...

一個不用擔心什麼...可以好好讀書的環境...

甚至是以後可以藉此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不用像他們那麼辛苦的賺錢...

而我現在卻連一間像樣點、可以讓他們講得出口的研究所都考不上

努力不夠讓我很自責...也許人總要嚐點挫折才會繼續往上提升吧~!!

現在要去當兵了...希望正如老媽所講...

當兵回來的話可以成熟一點...並可提升自己的心智...

讓自己有再一次挑戰的勇氣~!!

再來挑戰的考試應該就不是研究所了...

但需要面對的是更多的考生...

希望那時的我可以不要再讓他們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