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同事的婚禮...和另一個同事去參加...
本想說連休三天要回家的...但明宗說他有事...
就下禮拜一起回家嚕~!!

看著他們走過11個年頭...
忽然內心有種感動...
也覺得真的是十分不容易阿~!!
永遠的承諾...真的十分不容易達成...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脾氣跟堅持...
有時不同家庭長大的兩個人...
是很難找到共同的語言的...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再找到對象...
有時會覺得...對方外表太亮眼也是一件麻煩事...
那種患得患失的感覺真的很難過...
尤其又沒辦法確定對方心意的話更難過...
也許...找一個合適的人遠比找一個漂亮的人重要...
希望下次的對象可以讓我安心點...
希望我在意的事她可以順著我...
她在意的事我可以依著她...
在兩個人的生活找到共同語言...
一個人跟兩個人的生活...是不一樣的...
一個人可以很隨意...兩個人請在乎對方的心意...
其實只要能穩定...就是最大的幸福...
兩位...加油吧~!!其他有伴的朋友也加油吧~!!
我在等待下一個...適合的人...

PS. 希望可以長頭髮的...有長髮癖的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