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學開始就很想有一台"自己的"機車...
但也從沒跟老爸老媽提過...
畢竟家裡情況也沒說很好...
買新車只能自己心裡想想...
看著機車型錄留口水~~
而這夢想在我開始工作了以後...開始萌芽...

不知道為什麼...對機車有種莫名的狂熱...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很想找個地方...
地圖找一找就衝過去...沒有目標的亂玩...
或者是騎著機車沒目標的亂逛...
迷路了...沒關係...多逛一下就會知道路了~!!
從以前騎著腳踏車聽音樂...到現在騎著機車聽音樂...
唱歌的感覺...很棒~!!好久沒這種舉動了...
肆無忌憚的騎車車唱歌...沒伴阿...
感覺沒伴作什麼都很沒勁...
現在最常做的休閒是亂逛PTT...
還有小惡魔01...資料龐大的網站~!!

再買東西之前先找資料是我的習慣...
畢竟就算現在開始賺錢了...
但跟之前打工一樣...這都是血汗錢阿~!!
我當然不希望浪費...就展開我看車的日子...
做功課是必要的...不然吃虧就只能自認倒楣...
之前超喜歡SYM FT125的...感覺超好...讚~!!
不過作完功課以後...猶豫了...耗油阿...
讓我怯步的最大原因...第二...太多人騎了...
我個人不是很喜歡芭樂車...一天到晚"撞車"的感覺不好...
於是又找上了SUZUKI GSR125...看起來都是些小問題...
可我還是對FT念念不忘阿...其實本來打算再等等...
因為明年開始就是噴射的天下了...
但看過噴射難修(檢測的電腦不是每個機車行都買得起的...)
就覺得很麻煩...而且...它的起點太高了...
一台噴射的車起碼比化油的貴上將近一萬...
個人認為是沒那個必要啦...

所以...就去問了...本來不想買FT的原因還有價格高昂...
但沒想到之前GSR兩次漲價以後...兩台車價格只差500...
讓我又開始陷入了天人交戰...
(本還有考慮G5...但後來看看好像只剩12吋胎...就掰嚕~!!
不然其實它是最便宜的...但它也很芭樂...哀...猶豫~!!)
到底是要順從自己的渴望FT125還是...
做完功課後的目標GSR125...真是一個困難的選擇~!!

PS.機車好像會越來越貴...有點想早下手...
但到底要一次付清還是分期也很苦惱...大錢阿~!!
一文錢逼死一條好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