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決定要買機車了以後...畢竟是自己的血汗錢...
於是作了大概兩個月的功課...
自己在外面還有自己賺錢買車的好處是...
不會被老爸老媽的觀念左右決定...
畢竟錢都是我自己出的...老爸老媽也不好講什麼...
跟老媽講我要買"輸輸去"的車...老媽靜了一下...
說"你喜歡就好~~" 老爸"沒什麼意見..."
在看完、逛完小老婆網站、PTT、01以後...
自己賺的血汗錢阿~!!要好好規劃...
終於讓我下定決心去訂車...
把屬於我自己的小老婆牽回家...
我的小老婆"小灰" GSR 125 尊爵版 鐵灰色...
漂亮...滿喜歡暗色系的車子的...
我是個低調的人~!!尊爵版果然很低調...
第一天拿到的時候...第一件最重要的事...
當然是...加油^^之後騎回公司拍照...
來個快樂的合照也是需要的啦~!!
再來就是騎出去亂逛...
大概是從公司到文化中心...然後沿著往海邊的路一直走...
不過騎了十幾分就回頭了...因為再走下去就不知道路了^^"
回來以後就要把小灰停到地下室的玻璃門裡面...
於是...我很自然的甩車...要"巧"位置停進去...
結果...我哩勒...小灰的後照鏡竟然就撞在旁邊的牆壁上...
牽回來總里程數不到15公里...小灰身上就出現傷痕了...
嗚嗚...左邊的後照鏡多了一道痕跡...一整個心痛T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