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新聞...忽然有種感想...

怎麼台灣的社會很流行一種東西...

就是二分法...不是黑就是白...

或許用比較台的講法...「不是藍就是綠...」

台灣的社會真的只有藍綠嗎??

我自認自己是個中間選民...不看藍綠...只問政績...

不管藍綠錯了都應該罵...對了都應該鼓勵...

陳水扁真的沒有貪污嗎??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一個薪水階級可以領到這麼多錢...

但還真是有人依然相信他...相信他沒有貪污...

這在我看來是多麼的可悲...因為他們把他當做英雄...

一個他如果倒了台灣就倒了的英雄...

可那些在那邊為"台灣"奔走的各位...

我相信你們比我更清楚...事實真相...

為什麼你不勇敢的踏出那一步??

去承認他已經不是台灣人民的英雄了...

我極度看不起他把貪污事實講成政治迫害...

七億~!!我領一輩子的薪水都拿不到的錢...

這在我這兢兢業業只為薪水奔走的小民來說...

是多麼龐大的一筆數字...他被視為英雄...

卻對台灣...他的家鄉作了什麼...

把錢轉出去~!!這可以做多少社會福利的事情了...

有時心裡的依靠倒了是很難過的事情...

但是...與其去塑造一個不存在的英雄

何不努力盡好自己的本分、顧好自己的家庭...

做自己的英雄~!!

馬英九做得很爛嗎??如果只看失業率...是不怎麼好...

也許是大環境下的不景氣使然...但...

內閣閣員說出的一些話讓我不以為然...

做出的一些政策讓我不知他為何而作...

房屋降息等等的優惠房貸是很好啦~

但...有沒有想到人民現在缺的不是買房子的優惠...

而是買房子的頭期款~!!

也許救經濟不是可以一蹴可及的事情...

但起碼可以想一些比較有實質效益的方式吧...

之前好像還在徵文救經濟的方案吧~很不錯阿~!!

集思廣益有什麼不好??多人討論才好...

但集思廣益的同時...也請接受度大幅提高~!!

現在政府在我看來...有自己的步調是很好...

不過有時亦可聽聽人民的意見、採納人民的聲音...

應該比自己埋頭苦幹、不聽勸告來得有好處吧~!!

有時做事情不用鑽牛角尖...多聽多看視野才會廣闊~!!

有些事情不是窩在辦公室看報表就可知道的...

民間疾苦請上位的官員下民間看看...不要只是到處逛逛、露個臉...

讓我覺得這跟你在無名衝人氣有什麼兩樣...

人氣應該不是重點...做了什麼事才比較重要...

官在作人民都在看...做得怎麼樣...大家心知肚明...

我只是一個小人物...一個為三餐奔走、為學貸煩惱的上班族...

領的每個月都是一樣的薪水...我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

算著我每個月要存多少錢才可以在二年內把學貸還完...

用本子記著我今天、這週、這個月又花了多少錢、透支了沒...

我努力的過著自己的生活...並在我所能拿出的時間陪家人朋友...

我不懂為什麼要那麼關心政治??今天我在電視前多罵兩句...

明天政治人物就會照我的意思去做嗎??完全不可能...

就算我帶著一群跟我有同樣理念的人集會遊行都很難辦到了...

何況是自己在家對著電視碎碎念的意見...

醒醒吧~!!台灣的政治人物只會在選舉的時候出來拜票...

其他時間他有在做事、有在幫忙...你就該滿足了...

也許有人會說我是政治冷感...但...除了拿著選票的時間以外...

我還真看不出來我有哪些行使我參政權的機會...

我也看不出來今天上面坐著的是謝長廷或是馬英九對我有什麼差別...

我一樣要工作才有錢賺、一樣要有錢才有便當吃...

竟然不會因為我的選擇讓我的生活有所改變...

我不懂為什麼我要犧牲我賺錢的時間去煩惱今天坐在上面的是誰??

犧牲我休息的時間、花我的車錢油錢回去投票??

小人物要做事才有錢可賺、才有東西可吃...

我是個小人物...所以我作好我自己的事情...

作...我自己的英雄...與大家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