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真的...比較容易讓人回想起過去...

我之前用照片寫日記的習慣意外讓我落淚...

今天大學同學忽然跟我要之前的照片...

結果...害我一直看到之前大學的時候跟小豬的照片...

唉...第一次知道原來回憶沒法遺忘...

淡忘只是自己自以為的想法...

過去的感情不是假的...

唉...看著看著眼淚就掉下來了...

真的是很不經意的...我都不知道它何時掉的...

也許...有時解放一下有助於情緒的抒發吧...

其實...我真的只是想要一段穩定的感情...

想要一個聽話的女友...為什麼會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