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一直覺得謠言止於智者

有時出來講一下 澄清一下應該就好了

但後來發現 感覺大家生活太無聊...

而且 三人成虎 實在是一個非常好的說法...

搞到後來 好像草的性格就讓謠言幫我決定了...

草喜歡看美女、喜歡可愛的女生、是長髮控等等

是我說過的 我都會承認

我不記得的 你有證據 我也承認

但是 我從來沒說過的話

要賴在我頭上 我不接受!!!

問我一個女生可不可愛?

我覺得可愛就說可愛

我想應該不用多考慮什麼吧

起碼不用像對女友講話

「你在我心中最可愛」

再加個深情的眼神吧...

X的!!什麼時候一句可愛可以延伸出那麼多...

「喔 草說可愛 就等於對XX有意思、

就等於想知道XX的資料、要去問XX的情報、要怎樣怎樣~~~~」

對我來說 很簡單 就是你問我說誰可不可愛

我就只回可不可愛 其他 再說!!!!!

我這個人很簡單 你問我什麼 我就答什麼

我個人不太會聽話 也聽不懂含意

但我講話也沒有什麼含意

除了你是我喜歡的女生 我想套套話

我不喜歡的人 我想諷刺你以外

不然 如果你是帶把的、好友、朋友

請把我的一句話當一句話聽 不用去想其他含意

最後 原來大家都不想當智者 只想聽八卦

我想這就是我懶得解釋帶來的後果吧...

所以 我還是燃燒我的小宇宙爆發一下吧!!!

最後的最後 請不要假借別人的名義作任何事、任何發言

這樣的行為不只沒禮貌 而且很無恥!!!

個人造業個人擔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