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最近總是非常多愁善感??

十分容易 想起她 及從前 一起規劃未來藍圖的日子

究竟是 因為愛 因為想念 抑或 因為寂寞??

有時總會覺得初戀很吃虧 因為人一開始總是比較不會珍惜

當別人對你好的時候 卻總在懷疑些什麼

一味的試探試探 試探到最後 耐心也沒了

難道就不能很安穩得走下去就好了嗎??

試探底線真的那麼有趣嗎??真的覺得這樣很無聊...

生活中的驚喜是必要的 特殊節日慶祝很正常

但我真的覺得試探跟比較是抹殺愛情感覺的兇手

是我太理智還是太不懂情趣??

也或許是我在女性心理方面的得分很低~~

一整個大大的粗線條吧 隨便 自己的生活好好過就好

沒有伴的日子就想想自己未來的走向吧

不過還真不知道自己再來要做什麼 苦惱

階段性任務結束了 駕照到手了

接下來要把注意力放在哪裡呢??

感覺有時 忽然有種不知道自己目標在哪的感覺

忽然有種無目標的茫然 接下來到底應該要做些什麼??

讓我自己想了很久卻找不到答案的問題

這真是個好問題 需要好好想想...

起碼 要想想再來要努力的方向吧

不然 茫無目標的人生 還真無聊...

PS.駕照到手了 回家可以開開車

不過不知道老爸、老媽和老弟敢不敢讓我載

哈哈 話說自己也不太敢開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