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虧了 雖然天天都被虧啦~~

不過 我也不知道當我說

「其實我跟庭傑一樣 沒有很想交女友啦 」

馬上 科室沸騰了~!!我哩勒...

是怎樣??我看起來有這麼缺嗎??

其實 也不是不想交 只是 沒有既有感覺又有機會的

畢竟現在年紀也不小了 交的女友很可能就是老婆

以後要相處很久的 當然要選自己喜歡的類型

如果有感覺又有機會 那當然就交往看看也沒關係

但是 如果是有機會可我沒感覺 那 還是算了吧

沒有必要這樣浪費大家時間 我一直不能理解

明知道無法長久卻還要繼續的感情到底是為什麼??

為了名聲??為了和平??時間越久只會越難處理

對我來講 交女友是很花心力的事 所以 不太想做多餘的事

因此 我對沒有感覺的女生大都不會有太親密的動作

一切都憑心情做事 今天我有心情出去玩

就一起出去 沒有心情就算了 自己懶懶在家也很開心

沒有必要讓人家誤會 我只能說 我對沒有感覺的女生

可以是很好很好的麻吉 但 很難很難變情人

也許可不可能 感覺早就已經註定了 所以

我一直都相信男女間有純友誼 沒感覺就是純友誼嚕~!!

至於有感覺 沒機會 那 就順其自然吧~!!

最近懶了 感覺不太會想很認真去追求什麼

沒什麼事的時候就自己在家滾來滾去

有想要出去亂跑的時候就騎車到處跑跑

最近想著想著 忽然覺得自己可以運用的時間多很多

也是不錯 作什麼就像什麼吧 自己想太多於事無補

那還不如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想太多只是庸人自擾

有時 緣份兩個字只是一種逃避 不過現在

就讓我在這兩個字中間打滾吧 慵懶也是一種生活

等到緣份這扇門在我面前打開時 慵懶就該結束了

現在就讓我過好自己的慵懶生活吧

有時生活不用考慮什麼東西也是一種幸福

庭傑說的 一百次感動比不上一次心動

我就來期待 那一次的心動吧

不過我生活中也沒什麼感動就是了 哈哈

PS. 感動可以贏過心動的時候 就是被心動的人傷了之後

庭傑說得還真不錯 真不愧是有經驗的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