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MSN上看到有人的暱稱上打

「世上的東西 有時你認為錯過的 有一天會再繞回來 始終都會有交集的」

看到這裡忽然很有感觸 也許這個套在物質上有它的道理在

像現在的我 就一直在追求大學時代的夢想

新機車 新手機 新藍芽耳機 甚至 還沒追求到的 新筆電

一直在追著我所想要的東西的同時

忽然響起當初我在買藍芽耳機時 同事的問句 我的答案...

「為什麼你要買藍芽耳機??」「因為我想要~!!」

猶記得當時的自己只回了一句 因為我想要

也許 我一直在追求之前的夢想

直到現在擁有了自己賺錢的能力

我才有那個能力 去一一買回 我之前所想要的

所希望擁有的方便性 也許不必要

但 一切只是我在追求夢想的過程

結論只是 因為我想要~!!現在只希望我自己想要更多

因為我的夢想 需要野心 需要更多的動力

我甚至希望這個我想要的東西越來越多

越來越難得到 讓我再一次找回 何謂追求的感覺

當然 不可否認 這世界還是很現實的

「有些事情 錯過了就是錯過了 即使後悔 也沒回頭的機會了」

但起碼 我希望我自己可以有更多的野心 更多的動力

去要回 我所想要的一些 可以經由努力得到的東西

我期待 我的野心再被燃起的一天 擺脫懶惰的一天

我需要能力 去實現 我心中的野心 毅力可以回來了嗎??

你已經離我而去如此久了 還要再讓情緒困擾嗎??

就回來吧 我一直在等著你 助我再上一層樓吧~!!

我需要你 來成就我的能力 實現我的 野心 或者說是 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