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習慣的跟同事聊完天以後

要去洗澡睡覺了 跟他說了一句「晚安 好夢」

結果他忽然說為什麼我每次睡前都要說好夢??

思考了一下 只因為我覺得夢是一種很不錯的東西

雖然有時夢只是可以填補一些現實中的遺憾

不論是之前的抑或是未來的

不論是未完成或不可能完成的

但起碼 我覺得可以在睡覺的時間來個美夢

是很不錯的事情 即使它只能給我幾個小時的快樂

但有時 這樣在現實就是一種奢求了

而在夢中 所以想得到的事都有可能實現

未嘗不是一種值得高興的事 但他只回了我兩句

「 美夢只是海市蜃樓 再美的夢都要醒來 」

「 醒來再面對現實只會更無奈 」

一言驚醒夢中人 確實美夢醒來只會想更多

看來 夢真的只能填補遺憾 卻對現實毫無幫助

所以他寧願要好眠 因為今天睡飽 明天才不會沒精神

那我呢 我希望今晚是好夢?? 還是好眠??

看著網誌的人呢??希望今天你是好夢還是好眠??

這真是個好問題 美夢成真的機率 真的低 很低 非常低

那你是希望有一時的夢境還是充沛的精神面對以後??

我可以很貪心的說我要用充沛的精神去實現夢境嗎??

有好多好多想要完成的夢想 看來心想事成才是該許的新年願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