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章魚跟她男友一起去吃飯

她說之前我不是說要買新手機 買了沒??

讓她看完以後 她竟然說

「怎麼這麼難看??膜包了更醜...」

當下 無言...我看了很久才買的...

結果 唉 也許外表不好看 但它很好玩

N73可是公認的C/P值很高的手機

雖然外型是沒有章魚手上那支K810好看

但 起碼它比K810好玩阿~

可以灌很多外掛程式進去~!!

所以 有時候 選東西還是選自己喜歡的比較重要

畢竟 東西最後都是自己在用

就算後來知道說可能有別的東西更好

不過 我的觀念是 東西買了就買了

竟然買了就要告訴自己它是最好的

雖然 有點自我催眠的感覺

不過 握在手裡的才是真的~!!

活用它才是自己該做的

外型很重要 但對我來說

功能很重要 CP值高更好

但 買完就不要查價錢了

因為通常 都會讓自己更悶而已

自己擁有的就是最好的~!!

努力跟自己講 不過 最大的感觸

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