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之前開始 就很喜歡 應該說很習慣

去看藤井樹的小說 因為 很容易懂

第一本 也許大家都看「我們不結婚 好嗎」

但 最吸引我的第一本卻是「有個女孩叫feeling」

為什麼?只能說 類似的經驗造就我的興趣

之後就幾乎都有看了 只是有點 就是這樣的感覺

首先 他的小說裡 除了最吸引我的那本以外

大都是女生對男生表示好感的情節

在長大以後就知道 這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發生的事

他的小說裡 這點最扯 起碼我本身沒遇見過

比扯鈴還扯 我這一生是沒指望了

我這輩子 都過起碼四分之一了

一次都沒有那種一見鍾情的故事

我也很希望有那種不怎麼需要經歷

悲傷 曖昧 眼淚 難過的感情

那種感覺一定 很好~但 很難

再來 為什麼幾乎每本小說的初戀都沒什麼好下場??

即使 因為當初兩個人還不懂得何謂珍惜而分開

可是在心裡最後應該還是會祝福曾經深深愛過的人

但 為什麼很多本小說裡的初戀都要生重病而亡呢??

也許 我最愛的一本只有著無言的結局

不過 這不能否認我喜歡的 習慣的仍是傳統的大團圓結局

人生已經有很多無奈了 何必 連身邊人的去留都要大費周章呢??

那樣 真的好累 終於明白何謂緣分了??

緣份只是疲累的人 最後期待的 一點光明

隨遇而安只是出於無奈的妥協 也許 這就是無奈的人生

最後 盡管 我不怎麼喜歡一些小說的過程 結局

但 還是會去看看 畢竟有時還是需要一點 調劑

或者是說 不用花腦袋的娛樂 最近

越來越喜歡放空的感覺了 很慵懶 很好

有時 會覺得一些課外讀物也很好

起碼 不怎麼需要花腦筋去思考為什麼??

背誦條文 爭點 解釋 也是會煩的~!!

人生果然還是需要一點休息的時間阿

竟然 都這樣了 就休息一下吧

讓自己 好好的放鬆 放空

努力的爭取下一步 的踏出 踏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