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一個朋友聊了一下 結果 一不小心

說錯話 整個場面變得十分尷尬

忽然讓我想到之前的一個情況

我朋友甲跟另一個朋友乙 朋友甲問我說

「朋友乙頭髮燙這樣好看嗎??」

我就跟朋友乙說

「我覺得妳直髮的時候比較好看」

頓時 場面變得十分尷尬 後來

甚至朋友甲還踹了我一下

原來 這就叫"白目"

看來 之前話都不經大腦就出口的習慣

不是說很好 唉 要記得要改阿~

不過 這似乎已經是常態了

但後來朋友說 你這樣很容易得罪小人

等等小人記仇 我會有很多麻煩

想想也是 唉 原來長大就是不能實話實說

也或許是 應該看場合吧

單獨的時候倒是ok 但有別人在就...

難怪 今年算什麼都說要注意人際關係

看來這就是個大爆點 要注意...

ps.最近還發生滿多事的 加油吧

再試試 照自己的意思走吧

我只能說 不管妳的最後決定是什麼

朋友就是要相挺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