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在想 太多人知道自己網誌是不是不太好??

有時會覺得自己只是想寫些什麼

讓自己的心情稍微平復一下

用文字寄託我的心情

但 讓別人看到就會有一些不怎麼好的反應

不知道怎麼講 但就是 會不希望人家看到的感覺

雖然有朋友說 你敢寫就不要怕人家看

但重點是 我寫了不是要給人家看

是要給自己看的 就像現在 回去看之前寫的東西一樣

淡淡的懷念 淡淡的喜悅 淡淡的 哀傷

但寫網誌不是要跟人家說我多怎樣怎樣

網誌對我來說 是一個紀錄的東西 不管是用文字或是照片

有時代表的只是當時的一種心情

過了當時 也許有些心情感受就會不同

所以 我不喜歡為了我網誌的文章解釋什麼

所以 學會隱藏 後來發現隱藏自己也很難看到

因此 換成密碼 但後來又會覺得何必呢??

寫個東西放上去 有這麼嚴重嗎

防賊一樣 但 有些東西又不希望人家看

真的很矛盾 很矛盾 但不知怎麼回事

就是會想寫又怕人家看

因為當網誌與自己生活接軌的時候

表示同學、朋友都知道這是我的

就少了網路世界所賦予的隱密性

說話也就不是那麼的自由了

之前想說去申請一個撲浪的帳號

讓我暢所欲言 後來明宗說

「你是白痴喔 跟你無名帳號一樣 那還不是一樣找得到」

對喔 自己都忘了 代號打太順 就讓他廢吧

又要再找了 可以讓自己暢所欲言的地方...

我不想 我的網誌只可以寫些 我希望人家看的東西

那要表達的就不是我這個人 而是我希望大家看到的我...

沒有解決方法前 還是只能隱藏或密碼阿 唉 無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