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忽然迷上看PTT的Scorpio版

感覺 我有些地方還真是標準的天蠍座

尤其在愛情觀方面 真是有些講得深入我心

不過 今天我忽然想形容友情

後來發現 裡面有關友情的內容比起愛情來說

簡直是九牛一毛 差太多了吧...

讓我忽然不知道怎麼形容天蠍座的友情起來

因為找不到貼切的說法 想到一個 但覺得很奇怪

「把你的真心給我 我會為你挑戰全世界」

自己講完覺得 這比較像示愛時候講的吧

自己也感覺 頗奇怪 想表達的大概是這個意思

但我還真不知道怎樣讓人想到友情

也許 天蠍座真的很容易為愛情事苦惱

所以 上蠍版討論的大都是愛情吧

因此 才會連想形容友情的句子都像在形容愛情...

PS. 誰可以想個形容友情的句子借我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