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直聽有朋友說心情不好

其實 心情不好難免 只是 有時 還是會很難過

所以 我之前剛在台北唸書 還不太適應的時候

常常會跑回員林找同學 找朋友

因為 那時台北對我來說 還是一個"陌生的"地方

因此我習慣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來

碎碎唸給我朋友聽 也許 唸完以後還是要面對現實

但起碼 這一小段動作 給了我再繼續的勇氣

所以 我會覺得 自己在課業上的不如意

或是在環境上的不適應 不應該講給同學聽

也許 你們可以同仇敵愾 共同唸某人某事

但 學校就那麼小一間 你能保證事情不會傳到別的班級??

甚至傳到某個你對他頗有意見的人耳中嗎??

我寧願回家鄉抱怨 因為我覺得生活圈不同

即使我講台北的事 員林的朋友不一定聽得懂

但 我只是想有個人聽我說廢話 天南地北亂罵

也許最後可以罵到哪天路上不小心壓到的石頭

讓我踩到害我差點跌倒的小事...

不過 重點是 講完以後 我的心情會變好

一直堅信 明天會更好~(也許有人不是這樣想...)

我實在不是一個很喜歡憋話的人 會得內傷~

曾經 拿起電話就打給明宗亂罵什麼有的沒的

到最後他只說 「到底發生什麼事~??」

我後來也懶得解釋 就說「沒事了」

他也會會意的笑笑「那就有心情再說」

今天沒心情硬要逼我講 我是覺得沒意義啦

我有心情自然會講 沒心情 你硬要逼我

我只會更火 我不是很喜歡有人逼我做事

所以 相反的 我也不喜歡讓人做他不想做的事

這就是一種彼此的尊重嘛 偏偏有人連這都不懂

想到就火 誰說雙魚跟天蠍星座很合 我最討厭的就是某雙魚男

時至今日 我的修養好多了(比大學時代好太多了...)

那種情形也許不多 不過 這就變成我生活的準則

也許今天你不想說 沒關係 我只希望讓你知道

你想要吐吐心事的時候 有人會很專心的去傾聽 了解

有可以幫忙的地方 就說 能做到的就會幫忙

有人在關心著你 這就夠了

例如:要一起出去亂逛 散散心 也不錯(之前常做...)

像之前明宗也會找我回去陪他聊天 陪他唱歌 (也不錯...)

我相信反過來 今天是我心情不好 明宗也會回來

這就是我所認定的朋友 我的朋友也許不多 但 都很好

交朋友也是很看感覺的 希望心情不好的朋友

今天閉關以後 明天心情會變好 祝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