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明宗打來我在睡覺 看了看其實也沒很晚打

大概將近十一點那邊吧 平常這時候我是都還醒著

但 最近因為要開始進入備考階段

我正在調作息 所以都很早睡

因此感覺就草草應付兩句

就趕快掛電話了 因為隔天要早起

今天早上因為上班有點忙

因此只有傳簡訊 一直到下午快下班才打電話過去

到底他有什麼事要跟我講??

沒想到 就因為昨天語氣的愛理不理

跟今天晚晚才打電話 竟然讓他覺得我很冷淡

我哩勒~!!!天大的誤會阿~~

我之前不就一直在強調我要開始閉關備考了嗎??

我還一直說我會在MSN上失蹤一段時間

有事就到這邊留言我再回 怎麼忽然變成我很冷淡~?!

哎呀 有時考試需要一種穩定的情緒

我個人是很容易受情緒影響的

我不希望在這考前的不到三個月

一直被壞情緒所影響 因此

壞消息 很抱歉 我不想聽 請以後再講

好消息 一樣 以後再講 因為我不確定你的好消息也是我的

如果你確定你的好消息有助於我更認真

請你講 我很樂意 但如果不確定 請以後再說

情緒大起大落真的很不適合考試

現階段穩定的情緒是我在努力的目標

被我無意中冷淡的箭射中的朋友 我很抱歉

但 不是我冷 只是我在備戰狀態阿~~

我沒有特別在針對誰 OK??

會冷淡嗎??也許吧 因為對什麼事都缺乏熱情

應該說 不關我的事都愛理不理 我很抱歉...

不過 最近還請會造成我情緒不穩定的事情、朋友們

最近請不要讓我聽到什麼麻煩的事情 可以嗎??

話說 有什麼事 下禮拜我就回員林了再好好講吧...

不用這樣用電話講很傷荷包 用MSN講有代溝 OK吧~??

PS.今天還真倒楣 要下班時去換衣服 結果

被衣櫥的鐵片劃到手肘 哭哭 害我又去打了支破傷風

準備考試的朋友 身體為本 要顧好自己身體阿

不要像草一樣笨笨的去劃傷手肘 自己給自己琇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