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一起去小7買早餐的時候

草買了一個飯糰、一罐烏綠

然後跟小姐說 這個麻煩幫我加熱一下~

(草確定這時指得是飯糰...)

之後因為同事問說

「飲料要加熱喔」

讓草的愛亂亂開玩笑的老毛病發作了

「是阿 你不知道飲料就是要熱熱喝 才好喝嗎??」

於是 店員就過來拿我的烏綠 要去加熱~!!!

天啊 我趕緊跟她說 不是 我要加熱的是飯糰

因為我看到她已經在撕包裝了 讓我囧了一下...

看來 要開玩笑還是不要在店員前面開玩笑的好

等等要是我哪天沒發現 我就要喝熱飲了XD

中午出去買飯的時候 草被賣飲料的小姐虧了一下

「最近有替代役弟弟可以代買 都沒看你出現過了喔~」

哎呀 被發現了 有人可以代買就會懶嘛...

不過假日也只好自己來了 買飯順便~~

這樣有算壓榨嗎??還好吧~~

替代役也就跑跑腿而已 在我看來 真是幸福的生活~

也許 替代役有累的啦~但地檢署的在我看來 就跑跑腿嘛

忽然讓我想到我常說的一句話

「是替代役就沒有資格跟我講累」

也許不客觀 但 我真的是這樣覺得

起碼 我們這邊都好聲好氣的講

那像軍中 都狗幹完才說我在敎你 不是罵你

而且也不用半夜被叫起來站哨...

在草快退伍的那段時間常在想

「為什麼要一直站哨??意義何在??」

讓我心情頗悶 半夜被叫起來的感覺

真的 非常不好~!!! 我寧願做完再睡

也不希望半夜被叫起來做事

軍中一覺到天亮叫"平安夜" 多麼難得...

當兵真的是有趣的經驗 但永遠不想再來一次...

PS 值班真的很難看書 我又再一次的體會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