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草之前在夜市買的大包包爆了

所以 一直在物色大包包

後來想想反正今年有國旅卡的補助

那要不要來買個好一點的可以用比較久??

這時 之前大學的幻想 來個PORTER包好了~!!

哈哈 結果 很哀怨的 PORTER門市不是特約店

唉 為什麼要限定店家消費啦 很麻煩~!?

也只能重新找了 很麻煩~

因為草的"好"有一個極限 超過這個極限

我就不想花那個錢了 所以預算大概三、四千吧

結果 這個錢還真的只能買到台PO

原來有牌的包包這麼貴XD

我一直都不知道花個萬把塊買個包的人在想什麼

也許 草永遠都進不到那個階級

就跟同學講得一樣

「我賺錢以後 一樣花得很窮酸」

個性在那邊 很難改 因為薪水是辛苦錢

雖然是我賺的 花得沒壓力

但 如果太貴我還是會卻步

就跟明宗講得一樣

「我們不是付不起那個錢 只是沒必要」

我在我自己負擔得起的價位裡

找尋自己的品味

PS 唉 還是考完試再說好了

買個包也這麼麻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