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 草去受訓 還滿有趣的

那個擒拿 打靶 什麼的 在當憲兵的時候都有玩過

殘念的是 打靶一開始也跟之前當憲兵的時候一樣

都打不準 哈哈~繼續努力~後來總算十顆都上靶了

然後 裡面有個姐姐人超好 一直叫我小帥哥~

挖 好開心阿~雖然知道自己不帥

但有人講小帥哥還是會很開心^//// ^

不過 漂亮姐姐MSN加了從沒上線過

那我要怎麼跟她要照片啦~!?

整個受訓的照片都她在拍的說XD

再來就是知道保養的重要性

裡面一個學長跟剛剛的那個姐姐都好強

完全看不出來年紀 要不是訓練人員手冊

裡面有偷報料的話 叫我猜三次錯三次吧~

厲害厲害 我還有待加強 有時還是會懶得敷保養品~~

最重要的就是 我找到一個員中的學姊

他鄉遇故知 真親切 在法警訓時遇到更顯得有緣

於是當我說到工作穩定卻沒女友的時候

學姊馬上很熱心的說 回去介紹我同學給你認識

在前幾天MSN上遇到 學姐就拿照片給我劃圈圈了

然後說她聯絡一下過幾天再跟我說結果

因此 報紙說公務員很搶手~我怎麼都沒感覺呢~??

所以 一切都是報紙標題要聳動的關係吧~!?

也許是我下班就回家宅 或在署裡看書的原因吧

等消息 等消息~~我的受訓照片啦~!!!!!

PS 話說自己說要減肥 結果

四天在司法人員矯治所睡覺的時候

三天吃宵夜 有一天是沒吃是因為

外散去吃到飽的牛排吃太飽 所以才沒吃...

嗯嗯 由此看來 減肥是個遙遠的計畫...

很遙遠 比地平線還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