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有個之前的同學說

「其實你也有不少優點 女友一時找不到而已 慢慢來吧」

然後草就很開心 就問說

「有哪些優點阿??」

「起碼工作還滿穩定的...」

就醬 沒了 還真的沒了

我哩勒 讓草一時很無言

廢話 考上公職大概都嘛會很穩定

唉 我的優點只有工作穩定

我懂了 我還是專心看書吧...

人生是殘忍的 開始懂了...

另一個同學 我說 要來基隆玩是可以

不過你最近來我只能帶你去廟口逛逛、吃吃東西

然後 最好是在晚餐時間到 這樣比較方便

起碼我早上、下午可以去海大看書

大家都同系的 你應該知道考試就快到了

為什麼一定要在最近來啦??

我一直在給你暗示說 考完試再來

我可以陪你出去把基隆景點都逛逛

畢竟有同學來找 感覺還不錯~

結果 你卻一直跟我說 最近很有空

我哩勒 重點是 我沒空啦~!!!

哪天你變成漂亮女生以後再跟我"魯"

雖然我還是不一定會答應

不過起碼機會比男生大得多...

漂亮女生有很多特權不是有把的男生所能有的

同性相斥阿 同學 你就考完試再來吧

你不願意也不行 考完試再給我來~!!!

然後 怎麼大家都覺得草很難約??

只是最近時間點敏感 所以草不太愛赴約

不過 草通常答應了都會到

所以 草很討厭有人答應我 最後沒來

如果真的有急事有打來通知也就算了

最討厭明知道不來了 還要我打去問的

那我會很怒 列入黑名單一次

如果集滿三次 那個人大概不會接到我電話了

人無信而不立 沒法來打個電話是禮貌吧

其實約草很簡單 只要時間OK 我有空 沒什麼事

通常就是有人先約 我說好就先去

之後約的就 再巧時間嚕~^ ^

最後 其實最近書感覺越唸越多

因此草會怠惰 一直覺得進度很慢

所以 心情有點悶 就跑去買了兩罐啤酒

小喝了一下 後來覺得

金牌台啤感覺酒味滿重的 後勁倒是很強

麒麟BAR比較沒那麼重的酒味 明宗推薦的 不錯~

喝完了 紓解一下情緒 明天繼續嚕

多唸 其他 聽天命~

這還是草第一次不是為感情事喝酒

哈哈 不錯不錯 起碼是為自己的路悶 加油吧~

PS 我還是覺得有些事 跟不熟的人一起做的感覺很怪

還是跟自己熟的一起做才有那種"啵棒"的感覺~!!!

認識你們我也很開心 就讓我們再去搖滾一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