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心情有點悶 所以跑去找人喝了點小酒

話說 原來我前一篇網誌 容易讓人誤會我很會喝

因為我還在評價啤酒 在此澄清 草的酒量 超級差~!!!

不是差 是超級差 一瓶啤酒就倒

就需要找床讓我賴在那邊睡覺

就起不來了 所以 除了草心情不好以外

通常 我是很少喝酒的 偶爾淺酌一下

然後 忽然 我在同學面前狂飆髒話

她傻住了 因為我在她面前

一向 非常溫和 以她的話形容

一整個就是人畜無害的感覺

其實 老實講 是她之前跟我不熟

雖然說現在也沒熟到哪去

但 他鄉遇故知 總是有很多話可以聊

去問小丁 章魚等等跟我比較熟的大學同學

他們應該都有見過我發飆的樣子

不是人畜無害 是懶得生氣

反正事情多的了 為了一些小事生氣不是我的個性

為了無關緊要的別人鬱悶更是無聊事

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我一向都很少發火

所以跟我不熟的人反而 都覺得我脾氣很好

態度溫和 很好相處~其實 這是有原因的

我態度會不錯除了我有意思的以外 其他就是不熟的

(女生就比較不一定 有時是男生的風度問題...)

應該是說 跟我不熟的人看不到我發火的樣子

只會看到我平常很溫和的樣子

所以 一直假象以為我就是那麼溫和~

錯了錯了~人難免都會抓狂

(雖然有點經歷 脾氣比較好 沒小時候那麼衝...)

至於抓狂的時候找誰就是看出友情的時候

草的朋友是分級制的 心裡話不是誰都可以說的

雖然 越熟越隨便不太好 但是就是因為熟 才會隨便阿~

知道不好 但也不知道怎麼改~

所以 感謝我的朋友可以讓我隨便的放肆

好友 是值得細細品嘗的~感謝各位^~ ^

體諒有時會忽然抓狂的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