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草這次回家剛好是在中元普渡後

所以 回家老爸說放假兩天 剛好~~

家裡的車車又沒有送修

就跟老媽說 「可不可以開車去晃晃??」

老媽說去跟老爸講 我就跑去問老爸

「老爸,你有沒有空??道路駕駛指導一下吧~」

「嗯嗯 那下午吧~要去雲林崙貝的阿叔那邊」

雖然老爸說 聊一下就走 但我還是很疑問

因為 通常說聊一下 都很久 我還特地提醒

「我晚點跟明宗有約喔...要去逛員林光明街...」

老爸還是說

「可以啦可以啦 不會聊那麼久」

然後吃完飯 就開始開了 老爸一直在說

「你會不會開自排車阿??打哪一個檔都不知道~!!」

哀唷 老爸 你家老大就考手排照嘛 你給我六個檔我就會打...

再來就是 因為手排車有離合器要踩住才可以打擋

於是我左腳就很自然的踩住離我左腳比較近的那塊板子

結果又被老爸唸說 「那是煞車啦 你左腳一直踩住它做什麼

開自排車左腳不會用到 放在旁邊就好啦~」

後來就打到D 就一直踩踩踩 就這樣 還滿簡單的嘛>"<

比較麻煩的是抓行車距離還有車體大小

雖然大台的馬力很夠 但車體大 小地方很麻煩...

鬧區就一直被老爸唸 「開這麼快做啥?會很難閃~!!」

然後又有一些摩托車超級殺 真的很麻煩

忽然給我來個大迴轉 是沒看到後面有車喔~!!怒~!!

轉彎不打方向燈轉個頭~!!在幫我試我的煞車犀利度就是了\ /

後來終於是有驚無險的到了>" <

結果 聊完後 阿叔說要請我們吃飯...

我的聚會 撇啦撇啦 碎掉了...

只好打電話跟明宗說了 我就知道...會這樣...

之後要去餐廳的時候 我就跟老弟說 「回去換你開」

他就說 「好」

去到那邊 覺得 這海產攤子真小 真破 不過東西吃得出來滿新鮮的

可惜的是 草一直都沒有吃生魚片的怎麼說 慧根吧~~

老爸老媽和阿叔阿姨一直說這生魚片很新鮮等等...

其實草根本吃不出來 草只想把那魚肉放到熱湯裡煮...

邱要是在這 應該會說我是死小孩吧^ ^"

最白癡的是出來以後 老爸說

「天黑了 我來開好了 下次再換阿任開」

我和我弟的臉都囧了 不過後來想 反正老弟還要待幾天

應該不至於都沒機會道路駕駛吧 於是就這樣了~~

回到員林以後 好玩的是逛不到一下 明宗就說佩榕要看我老弟

我還滿錯愕的 我弟有什麼好看的??又不是林旺或團團圓圓??

明宗就說

「因為我們都說你弟很像熊 所以佩榕一直很有興趣」

「是要去看我弟咆嘯喔??」

「也是可以阿 上面還要有熊掌印才可以增加攻擊力喔」

哈哈 白爛 忽然讓我覺得我像是動物園導遊

然後 就買了雞腳凍回家吃 然後 就看完 也沒什麼嘛

佩榕只說「不像熊阿」

結論 就降 還滿尷尬的 到底我弟有什麼好看的~?!我也不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