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學弟一直在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游泳??

因為之前一直在考試 所以就說 考完試再跟你去

然後最近考完了 學弟又再找游泳 就衝了

其實 草對游泳還滿喜歡的

因為 草其實很討厭那種運動完全身黏黏的感覺...

真的是非常不舒服 雖然說這狀態去洗澡

整個感覺會變得超舒服~~~但 還是不喜歡

所以 游泳這種身上不會黏黏的

游完還可以去洗個澡再走的運動 草還滿愛的

不過 草到今天才發現 我沒有泳鏡和泳帽

唉 又是一筆錢 真麻煩...

然後去到基隆市立游泳池 就一直游

游到後來 才發現 我的手腳好酸...

都快抬不起來了 這告訴我們很久沒運動

不要逞強 我現在正在感受苦果...

最後 我發現一件事 就是販賣部

之前在員林游泳的時候 游完泳最喜歡

「小姐 來個排骨鷄麵加蛋~~」

整個就可以很滿足的回家

結果今天草打算圓一下小時的回憶時

發現一件事 基隆游泳池沒有販賣部~!!!

我不知道其他縣市的人怎麼想

但就我來看 游泳池怎麼可以沒有販賣部~?!

讓我整個超驚訝~!!!超級~!!

不過 最後還是吃到了 回家自己煮^^

省錢也不錯~~還可以自己加高麗菜~~

整個就是大滿足~草的小確幸~~

PS. 今天收到大伯母逝世的消息 難過了一下

雖然草對親戚這東西向來沒什麼太大的感覺

但 因為草小時候是大伯跟大伯母帶大的

所以 會回去送她一程的 望這我尊敬的長輩

一路好走 您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