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奇快要退伍了 所以跟他們幾個比較熟的替代役約吃飯

阿奇 昭帆 偉哲 國豪(幾乎都是待我們科室的人 呵呵~)還有草

本來是要去吃赤燒 基隆火車站前面那個

想說反正方便就好 就車站附近也有地方可以寄車

結果 晴天霹靂的是...赤燒竟然變成元味真鍋XD

讓我整個囧掉...本想說要不要乾脆進去吃算了

後來主角阿奇出聲了 要吃火鍋就在附近的海膳軒吃就好啦

還跑這麼遠做什麼~!!於是 被否決了...

因為同事有說到狸小路 然後阿奇問同學也是說這間

於是 就在雖然草記得PTT上之前看過的評價不是很好的情況下

往超級狸小路前進了...一進到店裡是還滿有燒烤店的感覺的

有趣的是 這間店的服務生竟然清一色都是男生~!!

我還滿驚訝的 第一次看過~很妙~

然後就開始吃了 開始的感覺是 肉類還算不錯~

照往例 草一開始就說「所有牛肉都先上來一份」

男生的好處就是這點好 還有大家都吃牛...

可以點很多次輪的感覺 讓我吃牛吃得很滿足 感謝各位^^a

然後 牛肉裡面感覺牛小排跟沙朗牛薄切都很讚~

反倒是草很愛的牛五花在這邊吃起來還好...

還有因為這邊是火鍋加燒烤的

於是草還把沙朗牛放進火鍋裡煮 還不錯~

(忽然想到 我之前把生魚片丟火鍋 還被小邱說是死小孩XD)

只是 和風竟然就是味增鍋 煮久還真有點鹹...

重點是燒肉就是了 還有生蠔~好吃~讚^^~

不過 醬料倒是還好 就普普 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

特別的還有鴕鳥肉 但吃起來有種不是很喜歡的味道

於是跟偉哲只點一盤 就不想再點了...

然後 奶油金針菇 味道還滿淡的...

讓我驚訝的是雖然重點是燒烤

但他的甜點倒是都有一定的水準

巧克力蛋糕還滿不錯吃的 巧克力布丁也很讚

冰淇淋似乎是小美的 吃起來也還不錯

還有巧克力噴泉可以玩~呵呵 似乎都是巧克力XD

可惜的是沒有咖啡 就算吃到飽的咖啡一般來講

都不怎麼好喝 但吃飽來杯咖啡是草去吃到飽的一種

怎麼說 算是習慣吧 所以 若有所失的感覺...

整體看來 在基隆這邊 要去吃燒烤 吃過這次以後

是草會想再去的店 因為PTT之前看到的問題可能改善了吧

因為送餐速度還算快 店員也都沒有很不耐煩的表情

並且吃一段時間就會來巡空盤 所以 草覺得是一間可以吃的店

雖然價格在基隆來說不便宜 399加一成

但 其實基隆吃燒肉 赤燒倒了以後 我只知道滿滿

我對滿滿的評價是還滿高的 只是印象中他好貴

而且之前吃過 所以這次就先往沒吃過的狸小路跑~

兩間是都還不錯啦 果然 食記是可以參考

但有時候服務態度還有食材什麼的 主要還是看個人感受

所以 就都吃吃看~多嘗試多驚喜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