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藉由昭帆 國豪眾人的努力XD

草終於把一張7-11的集點卡集完了(拍手~)

之前也有集滿一張啦 但拿去喝星巴克了

這次的目標是 彪妹大力推薦的COLD STONE冰淇淋~

不知怎麼得 草忽然就很想快點吃到

然後 今天天氣又好 草就一直在揪人

可惜的是 一直都找不到人要跟我去吃~

沒人那麼瘋~呵呵 當我一說下班衝台北 就囧了XD

然後 就約章魚 剛好她可以(廢話 我都要下班衝東區了...

再不出來就太沒誠意了 就切心了~~)

帶著滿滿的期待搭國光到忠孝敦化~

其實 還滿快的 基隆到忠孝敦化站半小時就到了^^a

之後 就讓章魚帶路 排了一下 那沒義氣的竟然丟我在那排隊

自己跑去逛街 章魚妳好樣的>_<

重點是冰淇淋 然後 就加了餅乾 不為什麼 比較有感覺XD

結果吃到後來 餅乾最好吃 這又是後話了= ="

找了個位置坐下以後 就開動了~

其實 我真的覺得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吃...

沒有很濃郁的感覺 沒什麼薄荷味...

反倒是 很像掺了太多牛奶的薄荷糖>_<

然後 冰淇淋裡面加一堆東西拌在一起

口感還不錯 我是點蜜蜜巧巧 章魚點可可香蕉屋

不過 冰淇淋部份就...章魚說她的香草像冷凍奶油XD

非常好~不過 是她說的 我就不知道了~後來還丟下不吃了

有沒有那麼不好吃??讓我好生疑惑 但我也不想自己踩地雷^ ^"

結論就是光吃冰淇淋的話 我會去吃哈根大支 要吃口感才吃酷聖石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