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 朋友發生了一些事 讓我有點感觸

年輕時 總覺得 永遠是件很簡單的事

不就是兩個人相知相守 手牽著手一起到老

後來 才知道 我想得並沒有錯

錯的是 完成永遠的過程 比我想像中更加艱辛...

之前還在說永遠的 幾乎都分了 反而 讓我印象深刻的

是那些從沒說過永遠 只說過會盡力維持的

我附近就有一對還在一起 而且

是我所認識的人裡交往最久的...

也許 他們才是最"懂得"愛情的人...

「 距離 現實 家庭 」

這是女方提分手的原因

其實 我知道這問題很現實

套句男生講的話 其實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現在給我們的壓力太重...

其實 是沒什麼錯啦

但 我覺得相同年紀的男生有什麼成就...

我們真正投入社會 進入職場也不過一年多...

可以作到什麼 頂多就是餓不死 存點小錢

有學貸的人 能把學貸還完 就已經是萬幸了

畢竟 男生比起女生就少了一年...

也許女生會覺得男生當兵那年都不用擔心就業

不用馬上面對職場 比較開心 但如果是我

我會想的是 早一年進入職場我可以多賺多少...

當兵不是我願意的 我也很不願意 在裡面我也很難過

曾經 我跟前女友說過 妳等到我退伍 之後我會調到妳在的地方

可惜 我們都不夠堅持 不應該後悔愛過 該後悔的是沒有堅持下去...

後來 才知道 其實 大家都想離家近 不過 我一個朋友給我很好的答案

找一個大家都找得到工作的地方就好嚕~好答案 哈哈^^

雖然 聽到一句話 我也覺得很感動

曾經 女孩對男孩說

「這一年 我還可以再等」

「那 妳不是很浪費時間...」

「用一年的時間換一輩子 值得」

我都感動了 我覺得我朋友一定超感動 雖然他悶騷XD

可惜 這樣的感情還是敵不過現實 以及種種的壓力

永遠真的很遠阿...拍拍 加油 再出發

朋友就是來相挺的 但 請不要詛咒某人

雖然只剩他在甜蜜很不開心 但請樂見其成

起碼 還有一對還在朝永遠邁進

我沒辦法做到了 但 我會希望我可以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