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會覺得在說的未來是什麼?

最近 越來越常聽到女生想分手的理由

「我覺得我跟我男友沒未來 我想分手...」

有時會覺得 這社會是不是對男生有太大的期待??

我們比女生晚了一年出社會 卻要求我們要比女生有成就

成就到底是什麼?沒有未來又是什麼?

所以 草之前會覺得這只是一種分手的理由

但是 最近看了幾則範例以後 又會覺得

這 還真的有可能 因為 畢竟 價值觀不同的兩個人

走兩、三年,三、四年 距離近、好溝通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但 如果是一輩子呢?摩擦不斷會不會 當斷則斷要更好些...

之前草都是勸和不勸離 但後來想想 也難怪女生會這樣想

女生的青春很短 如果 最後來個新娘不是我

那應該不是只有囧可以形容 而是憤怒了吧~!?

看了這麼多範例 有時會覺得 其實一個人也不錯

不用找時間講電話、不用照顧另一邊的心情

自己的時間就是自己的 想做什麼就找朋友一起做

不可否認的 有時夜半時分還是會覺得有些寂寞

但 起碼 最近的草 很快樂 少了一堆之前在愛情中的煩惱

所以 有時候想法真的很怪 沒有的時候想要有 當有的時候又不如沒有

所以 就好好享受我的單身生活吧 慢慢來 不急

草只能說 草還是覺得勸和不勸離 要與男友披荊斬棘

克服一切在幸福路上的阻礙 當朋友的 草欣賞並祝福妳

但如果真的認為還是沒有未來的話 女生的青春很寶貴的

二個人不一定比一個人幸福 一個人也不一定比兩個人哀怨

草給的是建議 妳作的才叫決定 草祝福妳作出兩個人都可接受的決定

不過 不管妳最後的決定是什麼 草都會支持的 這才是朋友

最後 果然 小D誠不我欺 感覺事就是麻煩事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