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阿宗說之前看到一雙鞋子

但那時沒有SIZE 所以就在員林閒逛亂找

因為我們已經逛了不少間體育用品店了

亞瑟士的鞋子 應該是這樣念沒錯吧@@"

反正 就那個牌子的 然後 就一直找不到

其實 員林還是有它的極限存在的

(就像草之前看到的PLAYBOY的休閒鞋...

有時錯過 就找不到了 這就是人生...)

雖然有在同心體育用品店看到

(其實 它改裝以後比之前的感覺好很多

但不知道是不是中午去的緣故 人不是很多...)

但 因為那牌子在那邊的鞋款也沒有很多 所以 沒有...

然後 就想說 火車站前似乎還有一家體育用品店沒去過

我就跟阿宗提 阿宗頓時面有難色

但後來 我們還是去了 因為 也沒別家了...

去了以後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面有難色了...

因為 我想起了為什麼我不常在員林逛這種店的原因

只要 我的手、我的眼神稍微往某雙鞋子上偏移

小姐馬上很好心、很即時的把那雙鞋子的各種資訊告訴我

好比說 那雙的價格、現在還有沒有尺寸、賣得好不好??

然後 草那時就很好奇的拿起一雙某牌的慢跑鞋

我拿起它的原因是因為它跟我的NB慢跑鞋很像...

結果 就這樣 換我接受小姐的好意

其實 我看到喜歡的鞋就會叫妳了...

因為小姐很可愛 草也很喜歡看美女>/////<

但 我是在逛街 不是在打籃球阿~!!!

這樣我真的會逛不下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