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青草很開心的跟大學同學吃完大餐

要回基隆的時候 等到車了

很開心的跟同學SAY GOODBYE~

然後 一上車 刷了悠遊卡才發現

囧了 之前不知道哪段沒刷被鎖卡 我忘記去解了XD

然後在那邊一直瘋狂的找零錢包還有多少零錢

身上東摸摸、西摸摸都沒有...

同學也早走了...忽然很想讓司機放我下車...

等下一班 超尷尬= =" 然而 這時 天外飛來一聲天使的聲音

「你缺多少零錢?我看看我有沒有??」

「三十...」

然後 那個先生就拿了三十給我 終於 危機解除>"<

超感謝的 後來 回到基隆的時候

草馬上跑去火車站前7-11那邊買了一瓶純喫紅

要把一百元找開...還完三十元以後

再把飲料給那位先生 真是萬分的感謝~!!!

雖然那先生很客氣的說不用了

但我還是硬塞給他 因為 這是謝禮^ ^

感謝他在我正尷尬的時候伸出援手

萬分感謝^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