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一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

在很早前就開始計畫 然後搶票 沒搶到XD

後來又釋票 再搶 搶到以後 定民宿

其實 除了住台中只需要搶票以外

其他應該都還會有一些後續的處理行程

跑一趟演唱會 不像外面看到的那麼簡單

之前 一直都會去 因為 我覺得很不錯

滿喜歡那種演唱會的氣氛 DNA台北場去看了

還看到被斷電的那場 不知道該說我是幸運還是不幸?

可以遇到如此特別的一場...

不過 這次去台中 其實 還頗有些怨言...

----------------------------------------------------------------------------

首先就是 之前在台北場看的時候

演唱會七點半開始 通常從六點開始

就會"很有制度"的放歌迷進場...

而且也會有工作人員在指引我們分區進場

這次 我根本看不到工作人員在那裡~!!!

看到一個黑衣掛牌子的先生 我問他說

請問漫遊區是在那邊排隊進場?

他只說 我不是工作人員...

草便問 那有看到工作人員嗎?

那先生回說 我也在找...

再來 進場的效率極差 不是差 是極差

外面我看到的就很多人在等...

可是 我看到每次放人都是兩、三個小貓慢慢進場

外面還有整條街的人潮~!!你是要讓我們光進場就要到12點是不是~?!

然後 就看到 非常壯觀的畫面 大家都往前衝的畫面

應該就查票就先進場 這樣不是很快嗎?

跟我們說在哪邊排隊 大家排好 查票進場

這麼簡單的事情為甚麼要弄得那麼複雜~!!!

一堆工作人員擠在門口對號碼牌再撕票根

外面根本不知道在哪裡排隊的還有滿滿整條街的人~!!!

是不會派些人出去指引排隊方向喔~!!

全部擠在門口做什麼~!!那邊是有需要那麼多人是不是~!!!!!

最後 不是主辦單位的問題了

坐在入口處旁邊 一臉心安理得的那位先生

你是沒看到你"坐"在入口處的右前方??是沒看到一堆人還在進場??

是沒看到很多很多的人在你旁邊及後面找不到空隙往中間靠嗎??

我沒有要搶你在坐的位置 我沒那麼有臉"坐"在入口處的旁邊

人家說借過 不光連屁股都不移一下 還會瞪人

好威風、好神氣、好偉大 你坐在那邊不讓大家往中間靠

後面的人要怎麼進場??裡面的人要怎麼散開??

前面的女生往前移讓我們過的同時 你都不動的呢~~

竟然你屁股這麼重 我也不好意思麻煩你"坐"後面一點~!!

拜託 看你的樣子也老大不小了 不要那麼小孩子氣

有一點公德心好嗎??今天不是說你不能坐

可是 人家要往中間散開 你也稍微讓一下~!!

大致上來說 看到的點就是上面三點

今天 大家來看演唱會 都想快快樂樂的進場

開開心心的回家 我也是 但接連遇到一些無言的事情

還真的滿無言的 好加在 後來演唱會還是很讚

讓我還是很開心的跳完整場了

雖然累 但很開心 希望 好還要更好

主辦單位加油 也請大家 我們都是五月天的歌迷

大家都希望快點聽到五月天開唱

那 給別人方便也是給自己方便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