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因為有同事說 忽然很想吃火鍋

然後 草公司的旁邊又有一家還不錯的火鍋店

於是 草就說

「那就擇日不如撞日 就今天去吃吧~!!」

雖然 我同事感覺有錯愕到 但後來 他就說

「我問我媽看她煮好了晚餐沒有??」

後來 他媽回說還沒煮

因此就成就了我們今天的火鍋之旅~

然後 到要去火鍋店的路途中

草就在想 我最近似乎一直在吃火鍋

要去考試的前一天 先去同學家借住

然後到台北的時候 他問我說想吃什麼??

後來就說先看有什麼可以吃的吧~?!

最後跑去吃了麻辣鴨血鍋...

考試的第一天 考完試回來

他又問說

「今天想要吃什麼??要吃涼麵還是那種類似三媽臭臭鍋的~?!」

同學 你不能問一個愛吃火鍋的人這種問題阿~~~

所以 結論可想而知 又跑去吃了小火鍋...

考試的第二天 比較好了 考試時遇到另一個同學

因為有7-11的集點券 跑去21世紀吃烤雞

說真的 還不錯吃~

但是 老闆 你可不可以注意一下你的垃圾桶~?!

裡面已經發出一種惡臭了 要來清一下了吧~!!!

讓我後來對他的好印象 扣分 大大的扣分>0<

考試的最後一天 跟同學、學弟約一約

最後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跑去吃「日式一番鍋」

又是火鍋 還是吃到飽...

好樣的 算一算 短短五天 我就吃了四天的火鍋

草還真的是超級愛吃火鍋的人~!!!

所以 下次請不要問草想要吃什麼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