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們去聚餐 伊凡斯漢堡!!

感覺東西還不錯吃 可以一直續的飲料也很吸引草

但一個半小時真的短了點就是了XDDD

剛吃飽就被趕出來的感覺 跟朋友們對望無言

因為還沒想好出來要做啥阿!!

好吧 那不是重點 雖然依草的個性應該先寫個食記

但不知道怎麼的 在聚會上讓我有個不太舒服的地方

因為 最近一個朋友在整理一些情緒

所以 難免會拿出我前女友來做比較

今天 我知道因為這是我的好朋友

所以 他幫我抱不平

今天 我知道他心情不好

只是拿來做個比較

這些 我都知道 但 不知怎麼的

我還是覺得不舒服...

也許 兩個人的事情只有經歷過的兩個人才能知道

也只有在局內的兩個人才能評論

誰對不起誰 無關緊要

當愛人已經變成路人

所有的一切也不再重要

忽然讓我想到之前我跟她講的一句話

「今天我對妳好 不是因為是妳 而是因為妳是我女友」

不是執迷不悟 因為哀莫大於心死

也不是在為她講話 而是

都過去了就不要再貶低對方只為讓我好過

我知道 你是好意 你是我好友 你沒有惡意

我都知道 但請不要用這種方式讓我好過

因為 至少 當初我們愛過

對我過去的情人請代我給她一點尊重

也感謝她讓我脾氣變得更為圓融

沒愛到就是學到 兄弟 給你也給我

要讓我好過的話 偶爾出來聚個餐就好

工作以後要找人吃個飯超麻煩的啦~~呵呵~~

其實 比起她 我更遺憾的是 錯過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