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過了 那就是過了

就好好努力吧~

話說 老弟 雖然知道你的網誌很久了

但還一直沒有很認真看過

今天看過你的網誌以後

我忽然想到自己的行為

我們不愧是兄弟 一樣的白目...

像把生病女友丟著這種事...

我是沒你這麼離譜啦...

但我就放著前女友在那邊...

我在旁邊看雜誌XDDD

現在當然知道不可以啦

有時女生講的話和他們表現出來的不一樣

最酷的例子 大學時有一次我跟前女友出去

剛好前面有個很可愛的女生走過來

「很可愛吼~」「嗯嗯 對阿 很可愛」

不自覺的回答以後...完蛋了...

這可不是和同學出門阿> <

以後就知道標準答案就是

「有嗎??我沒看到(瞄一眼...)哪有!!我旁邊這個可愛多了^.<」

然後眼睛還不能飄過去 嗯嗯 切身之痛阿...

哎呀 講太多了 一時有所悟就亂講一通XDDD

但看著看著 也讓我想起之前的一些事...

有些感慨 也有種...淡淡的感觸...

我剛分時也會跟你一樣在想

如果怎麼樣 是不是就不會這樣了

但後來其實想再多 就是已經過去了

想再多都沒什麼益處

一段情過去了 就不用再去想什麼如果

你可以做到的就是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然後 當她願意回來的時候

那時候 請不要問對錯 只問你還愛不愛 那就夠了

不回來了 那很正常

請好好充實自己 先把自己搞好吧~

感情的事就共勉之啦 你老哥也是單身很久啦

一直沒找到 不然就是跟你一樣 很白目的聽不懂話

這就是人生阿~沒想到我老弟也有這種困擾了

我還以為你的生活只有魔獸世界呢 哈哈~

回去 我們兄弟倆再來好好喝一杯聊聊天吧~

不過你老哥還想吃薑母鴨 天氣好冷> " <

不知道員林哪間薑母鴨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