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草辦了花旗信用卡以後

電影看了沒幾次(找不到伴...)

倒是一直被打電話問要不要辦保險...

第一次 女的

專員說:「龍先生你好 我們這邊是花旗銀行

恭喜您獲得我們跟紐約人壽簽訂保險的名額

(這名額我可以不要嗎??)

巴拉巴拉的 講了一堆...」

草說:「(聽她講完)因為我之前老媽就有幫我投保

我自己也有看過保單覺得夠了

現在我總共有一份終身醫療、兩份意外險、三張儲蓄險

我自己覺得應該是夠了啦 很感謝妳告訴我這資訊」

專員說:「哎唷 龍先生你真的覺得這樣就夠了嗎??

(繼續解說中)巴拉巴拉巴拉~~~更多更多資訊」

草說:「不用了啦~謝謝 我已經買很多保險了

保障很足夠了」

專員:「(繼續繼續繼續講)」

草:「(繼續繼續繼續說不用)」

這通電話:兩小時左右吧...

第二次 男的

專員說:「龍先生你好 我們這邊是花旗銀行

巴拉巴拉重複~~~」

草:「(聽他講完)不用了 我已經有買保險了

如上所述 再一次講解完畢」

專員說:「龍先生我們的產品真的很好

機會難得 你真的不用嗎??」

草:「不用了啦 已經有保了 覺得很夠了 謝謝」

這通:一個多小時

第三次 女的

專員說:「龍先生你好 我們這邊是花旗銀行

巴拉巴拉一直重複~~~」

草說:「(聽她講完)不用了 我已經有買保險了

如上所述 繼續講解 完畢」

專員說:「龍先生你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嗎??

機會難得 而且這商品真的很好喔~~」

草說:「不用了啦 我的保單很多了 暫時不需要嚕 謝謝」

這通:也是一個多小時

第四次 男的

專員說:「龍先生你好 我們這邊是花旗銀行

巴拉巴拉繼續重複~~~」

草說:「(聽他講完)不用了 我保險買很多了」

專員說:「龍先生 我們的產品...」

草說:「(打斷)我知道你們的產品很好

但我已經買了很多保險 我不希望重複性太高

感謝你的資訊」

專員說:「那謝謝龍先生 佔用你的時間請見諒」

這專員還滿進退有度的 佩服

不過 這通電話一樣花了我半個多小時...

第五次 女的

專員說:「龍先生你好 我們這邊是花旗銀行

我是專員OOO 我們現在有跟紐約人壽合作...」

草說:「(聽到一半打斷!!)我覺得我保險額度夠了

不用再買了 謝謝」

專員說:「那我們現在有推出儲蓄險的方案...」

草說:「(再打斷)我已經有三份儲蓄險了

兩份是我老媽買的 一份是人情保單 不好意思」

專員說:「龍先生我跟你講一下我們的儲蓄險不一樣的地方...」

草說:「(繼續打斷)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幫我註記一下

我保險額度夠了 不用再打給我推銷保險了嗎??」

專員說:「可是龍先生 我們這邊的資料...」

草說:「(有點不愉快的打斷)我給你們銀行的資料

是要用來辦信用卡 不是讓妳打給我推銷保險的」

專員說:「那龍先生謝謝 再見」

草說:「再見」

這通終於只花了我十分鐘左右...

是我修養不夠嗎??同樣的話一直講

講了三遍應該是佛都有火吧...

而且 這樣耗了我多少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