彥文點的抹茶冰沙 還不錯喝
不過抹茶味有點淡就是了...
自從吃過TSUJIRI的抹茶冰沙以後
驚為天人!!一整個就愛上了~~
抹茶味道很濃郁、很好吃...
講著講著忽然又想吃了>////<



小丁的奶香歐蕾 今天的遺珠之憾阿!!
因為我沒偷吃到> " <
杯子剛好空了 正想說要下毒手的時候
他已經喝光了...唉 人生阿...



我的伯爵紅茶加牛奶 一開始紅茶的味道十分濃郁
讓習慣喝淡淡紅茶香的草頗為不習慣
不過回沖幾次以後就很好喝了
加上一點牛奶就奶茶了 棒!!



彥文點的BBQ豬排三明治 不錯 還滿好吃的~~
我一開始還以為是火腿三明治
因為 那個味道還滿像的XDDD



我點的香蕉巧克力冰淇淋鬆餅!!!
好吃~~雖然招牌是草莓鬆餅
但男生吃完都覺得比較愛巧克力~~
草最近莫名的想吃鬆餅~~
然後又特愛巧克力 所以我早就對它覬覦很久了!!!
終於 得償所望~得償所望~



不過 因為草莓冰淇淋鬆餅是咖啡弄的招牌
因此 我們還是有點~~它的五顆星星太震撼了~~
吃完酸酸甜甜的口感 很不錯~~
女生應該滿喜歡的~~
草還是比較愛巧克力就是了^ ^"



章魚夫婦點的紅豆抹茶冰淇淋鬆餅
不錯吃~~雖然 草只偷吃那球抹茶冰淇淋>///<
因為吃了前面的就撐爆了...
鬆餅就讓他們兩個自己解決啦~~
而且老實說 草不愛吃紅豆...
為什麼每次抹茶都要跟紅豆擺在一起啦...
它超甜的 沒有很愛...

其實章魚夫婦還有一道嫩煎香草雞肉巧巴達
不過 因為顧著吃 草要拍的時候已經被分食完畢XD
所以 就算了 繼續吃>////<

咖啡弄的餐點不錯吃 氣氛也不錯
很適合三五好友點個東西一起分享
坐下來聊聊天 感覺很棒

但缺點就是 一個半小時實在太短了...
東西分食完畢以後 聊不到一下子就有店員來說
「先生 一個半小時到了 謝謝光臨」
聊到一半硬生生被打斷 實在有些掃興...
還有 桌子實在是有點小...
一人點一盤就爆桌了 其實 最多大概放三盤就爆了
因為還有每個人的飲料...
不過 總體上 是草會想再去的店~~

咖啡弄站前店
台北市中正區館前路18號二樓
有用餐時間限制:一個半小時
10%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龍青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